小狗就是坠吊的、、、

关于

江家有女1

《假如江澄一开始就是个女孩》的新修版
☆没有all澄线,改为纯曦澄
☆忘羡,轩离还是会在一起
☆有剧情大改,雷者勿入
☆有世家仙子榜,江澄第一,江厌离第二,温情第三
☆☆☆最后预警:是曦澄!曦澄!曦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此文有:疼爱师妹的魏无羡,尊敬未来大嫂的蓝忘机,佩服江二小姐的聂怀桑,感激恩人的金光瑶,赞赏江小宗主的聂明玦,心悦自家夫人的蓝曦臣。
嗯,一篇all澄文差不多被我改成这样了。。
开始啦。



前言:
我名叫江澄,字晚吟,是云梦江氏的二小姐兼少宗主。
怎么?哪里不对吗?
你那什么眼神?女的就不能当宗主啊?姑苏蓝氏曾经都有过女宗主呢!
什么?你问我大姐为什么不当少宗主?
唉,别提了 。她自小体弱多病,爹娘怕她受不了修炼的强度,压根儿没让她修炼。
所以这个重任就砸到了我的头上!
其实我也想像大姐那样做一个文静的小姐好吗!瞧我娘,怕阿姐以后过不好,就早早地把她给定出去了!
真的是,这是不相信我吗?!
可是作为我准姐夫的那个混蛋,居然还嫌阿姐不够好!
切,他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德行,天天花枝招展的,跟个金孔雀似的。
啊?你问我有没有婚约?
这个啊,呃,我,我啊……有是有啦。
怎么啦?有婚约不是很正常吗?
我才没脸红呢!
再胡说就不和你讲话了。

哦?我现在要去哪?
哎,对了。我那个二货大师兄在姑苏的求学期间打了我那准姐夫,据说是因为言语不和。
肯定又是那个混蛋说我姐哪哪不好。这次阿爹就是准备去解除婚约的。
不得不说,这次魏无羡真是干得漂亮。
诶诶?我说错重点了?
不好意思。现在我们是在去姑苏的路上,把我那二货师兄领回来。
你问我为什么要去?呃……你问我爹啊,我哪知道。
嗯?我那未婚夫?他是谁关你什么事。
再声明一遍!我没脸红!
行了!告诉你行了吧!就是姑苏蓝氏的大公子,满意了吗?!
警告你啊,不要再说了。说了没脸红就是没脸红。
不跟你说了。我们要到姑苏了。





正文开始----
“怎么,魏无羡,不惹点麻烦心里就不舒服是吧?”江澄蹲下与正在罚跪的魏无羡等高,戳了戳他的脑门,忍不住问道,“你怎么就和这金孔雀打起来了?”
“啊呀师妹,这就是你不知道了,”魏无羡眉头一皱,做出一副很愤怒的样子,“他竟然又理直气壮地说师姐不好,还是当着好多人的面。”
 说着,魏无羡还悄悄瞄了江澄一眼。
还竟敢说想要你这个已经有了婚约的人。
“什么?!”江澄完全没有注意到魏无羡的小动作,表情逐渐阴沉,“我看这厮是不想活了。”
“是吧是吧,”魏无羡邀功似的道,“我没打错吧。他该打!那傻球的左脸估计都不能看了,哈哈。”
江澄道:“幸好当时我不在这里,不然他的左脸也看不了了。”
“哎,你不知道,”魏无羡一挑眉,“不对称看起来更到位。”
“行吧。”江澄淡定说道,“好了我不和你扯了,被发现就不好了。我先去找阿爹了。”
魏无羡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太对,等彻底看不见江澄的时候就突然想起来哪里不对了。
师妹不是个路痴吗……

      
江澄一个人在云深不知处的小径上慢慢地走着,突然记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这弯弯绕绕的,到那找阿爹啊。
 胡思乱想间,江澄毫无征兆地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啊......抱歉。”江澄抬起头,却愣住了。
这个人怎么长的这么好看啊。还好像有点眼熟?
蓝曦臣笑着看着眼前的正一脸茫然,带着微微惊艳地看着他的小姑娘,轻声道:“是晚吟吗?”
“诶?”江澄瞪大她的那双杏眼,“你……是?”
蓝曦臣露出有几分无奈的笑容:“不记得我了吗。”
“啊......不好意思,敢问公子是?”江澄有些小囧,慌忙行了一礼,憋了半天来了这么一句。
“在下姑苏蓝氏,蓝曦臣。”蓝曦臣还是微笑着,饶有兴致地暗中打量着这个脸微红的姑娘,对她还了一礼,道。
江澄的心态崩了一下。蓝曦臣?那个和她有婚约的蓝曦臣?!
“原来是蓝大公子......刚才是小女失礼了。”江澄尬笑了一下,低下头,可大脑还在高速运转:难怪觉得他眼熟的……原来是他……我之前见过他的啊……刚才怎么没认出来呢。
看着眼前的人再一次走神,蓝曦臣的笑容又无奈了几分。“江小姐可是在找江宗主?”他问道。
“啊……嗯嗯,你们云深不知处真大,我是真的找不清路了。”江澄连忙调整了下表情,有些委屈地道。
蓝曦臣温柔地看着眼前低着头的江澄,道:“那,江姑娘,且随我来。”
“阿爹。蓝老先生。”待蓝曦臣将江澄带到蓝家的会客室后,江澄对江枫眠和蓝启仁各行了一礼,便不再多言,站到了江枫眠的身后。蓝曦臣也对他们各行了一礼 ,默默站到了蓝启仁的身后,正好与江澄相对的地方。
 蓝启仁用堪称为慈祥的目光看着江澄,微微点了点头。
“阿澄,你觉得......蓝大公子怎么样?”江枫眠迟疑片刻,还是问了出来。
“啊?”江澄心里又是一个激灵,下意识看了一眼蓝曦臣,却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饶是如此,她还是强装镇定地道:“蓝大公子一表人才,风度翩翩,是个很好的人呢。”
 “江宗主,先别急。”蓝启仁对江澄的回答笑了笑,适时插了一句,“江二小姐还小,此事我们以后可慢慢谈。”他看向江澄,又道“江小姐觉得呢?”
江澄还是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只懵懵地点了点头。





不定期新修......

现在才发现新修也是难事。。

今天作为美术生上了第一天课

感觉我废了

我是垃圾

评论(4)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絮毁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