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就是坠吊的、、、

关于

【all澄】听说你不满我出的题目?

一个随性的脑洞。

突然想起我们初中数学老师跟我们讲的一个梗

是现代校园设定喔

以下









  “擦,什么玩意。”金凌一脸愤恨地抓着刚发下来的数学卷子,气呼呼地往老师办公室里走着,“这他妈出的什么鬼题目!”

  仔细一看,金凌的得分是89,还差一分过优。

  他把一切归结于一个题目的错误。

  “什么鬼,要我写出Δ的判别式的推理过程?!”金凌不满地嚷嚷着,“这江晚吟是谁啊!怎么这么讨厌!害地老子过不了优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要被舅舅骂了!!”某金姓少年在线抓狂。

“他妈的江晚吟!老子跟你不共戴天!!!!”

  “哟,和谁不共戴天啊?说来听听?”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把金凌吓得差点跳起来。

  “舅,舅舅。”金凌颤颤巍巍地转过身,看到江澄抱着手,魏无羡嬉皮笑脸地勾着他的肩膀,蓝曦臣和蓝忘机在他俩身后安静地站着。他拼命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我,我刚要去找你呢......”

  “欸,先别扯这些有的没的,”江澄摆摆手,“把卷子给我看看。”

  “额......你好像和大舅,二位蓝老师有话要说的样子......”金凌慢慢地往后退着,强颜欢笑道“我就不打扰你了......”说完,他刚要溜,却被江澄一把抢下了卷子。

  金凌大骇,刚准备拼了命也要抢回来,却听到面前人一声嗤笑。“什么啊,89分,验证Δ的那题全错。”说完,他一抬头,“难怪在这里骂人了。”

  “金凌你不行啊,”魏无羡眉毛一挑,“这个都不会写?”

  “切!你行你来啊!”金凌撒嘴道。

  “阿凌,你说,”蓝曦臣插了进来,苦笑道,“在学习公式法之前,老师没有讲Δ的推理过程吗?”

  金凌一噎。

  “老师,没有说这很重要吗。”向来沉默寡言的蓝忘机也开口了。

   金凌二噎。

  “哎~最重要的是,”魏无羡夸张地一叹,道,“教科书上不是有全套的答案么?你天天翻书还没记住啊?”

   此刻,沉默是金。

  “那也都算了。”江澄淡漠道,“你认识江晚吟吗?”

  金凌眨眨眼。“不认识。”他诚实地道。

  “哦~”江澄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道,“那你骂我干嘛?”

  金凌:......

  金凌:“......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这真的是我们以前初中时的梗。

贼好笑。

私设是金凌只知道江澄的这一个名字,不知道他还有“江晚吟”这么个名字。


 

哈哈。

我真是个秀儿。😂😂


评论(5)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絮毁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